暮雪星辰

邻居组女孩绝不认输







是个小辣鸡,还有人喜欢我我好开心/擦泪
不嗑锤基,追太太但不嗑cp,不嗑不嗑我不嗑。
其他基本杂食。

【赌梗2】非典型性花吐症

经历了一下重修,我突然良心发现(?)发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事情呜呜呜,甜甜的恋爱不好吗?

我以后要是再发刀我就开车!(bushi)


是ooc小短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典型性花吐症


金鱼草花语:傲慢、欺骗




洛基得了花吐症。


只是一小片白色的花瓣,毫无预兆地落在了他的手上。洛基听说过这种病,必须和喜欢的人接吻,不然就会死。



洛基看着手里的花瓣思考了一下,他倒是不介意和人接吻,如果有必要,他可以把每个认识的人拉过来亲一遍,但重点是,他没有喜欢的人。



就是字面意义上的,洛基的确想不出自己会喜欢谁。洛基在脑子里筛选了一下,也许斯特兰奇四舍五入大概能算一个。





洛基现在还是个假释犯,由至尊法师看管,大概神盾局觉得要用魔法打败魔法之类的,所以,现在斯特兰奇是他的室友兼监护人兼魔法伙伴兼床伴——通俗点讲,住在一起的炮友。虽然洛基经常腹诽至尊法师在床上也像平时一样是个老古板,但是洛基必须得承认,他很性感。






“吻我一下。”洛基抬起头对这正在看书至尊法师说,至尊法师翻书的动作停了一下,显然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床以外的地方谈论这种话题,“你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,吻我。”洛基把斯特兰奇手里的书拿走,双手撑在桌子上一字一顿地说。



“也许我们应该换一个地方谈这件事。”斯特兰奇说。






之后,当洛基躺在床上发呆时,他又吐出了一片花瓣,它慢悠悠地从空中飘落,在他反应过来之前,斯特兰奇已经捏起了那片花瓣,洛基甚至从他的眼神中看出一丝责怪——这让他有点心虚起来。

“这就是为什么你让我吻你?”洛基咧嘴笑了一下,“毕竟你是我能想到的第一人选,斯蒂芬。”洛基自认为这话说的没什么问题,有点示弱的意味,于是他顺理成章地向斯特兰奇靠过去,“Another kiss?”“这能让你好起来吗?”“谁知道呢。”




然后洛基一把推开斯特兰奇,在他震惊的眼神中俯身咳了起来。“你是不是对我做了什么魔法实验然后失败了?”洛基神情复杂地拿起一朵完整的花举到斯特兰奇面前,一朵白色的金鱼草。



“我以为那是你会对自己做的事。”









自从洛基吐出了一朵完整的花之后,这些花安静了一段时间,而至尊法师最近变得神出鬼没,洛基上一次和他说上话还是他彻夜未归,然后在早餐时间突然出现的时候。





虽然洛基没再吐出花,但他感觉到自己在变得虚弱,好像那些藤蔓扎根在他的身体里,汲取着他的生命力,斯特兰奇偶尔出现给他的一些奇奇怪怪的魔药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。






洛基躺在床上干咳,思考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。他回想着在地球短短的时间,似乎发生的事比他前1000年的人生中加起来还要多,他以为他能拥有的感情都已经消磨殆尽。希望、失望、愤怒还是其他什么,它们已经刻在他的骨血中,最初的疼痛正逐渐变得麻木。



但现在事实告诉他,他喜欢上了某个人,这种无用的、可笑的情感,在他无论过去还是未来都不会去想的东西——正把他拖向死亡。




“你就打算这么死了?”至尊法师看起来有点怒气冲冲,“你都不......至少去试一试?”


“试什么?魔镜魔镜,告诉我我的白马王子在哪里?——我是不是搞错故事了。”洛基靠着床头笑起来。



“You know what?你是个骗子,你总是先骗过你自己,无论这个谎言有多拙劣,”斯特兰奇叹了一口气,抓住洛基的手腕,另一只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。“二流法师,你干什么......”



“吻你,治好你,救你的命。鉴于你都不愿意承认你爱我。”



“等等......”洛基突然慌乱起来,当两个人分开时,斯特兰奇咬住了一朵花。



“二流法师!咳咳咳,我要杀了......”洛基捂住嘴咳了起来,那些从指缝里掉落的花瓣变成了深红色 ,“怎么...我要杀了你!”



“我猜你是想说我爱你。”




洛基咳得更厉害了。






当那些花瓣终于停止从他的喉咙涌出来时,洛基觉得力量回到了他的身体。


“好吧,二流法师,我大概可以试试,试试承认我爱你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

如果得了花吐症的是博士




基:二流法师还会吐花?

(了解了情况)

基:有什么大不了的,来亲一下

奇:……

(如果治愈了)

基:【震惊准备逃跑】

奇:你得对我负责(?)

基: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构想是,基他爱的不是博士这个人(这么说也不是很精确),他爱的可能是某一时刻的那种感觉,某个时候的特质,因为内心深处他觉得他是不爱、也不会爱任何人的,所以亲博士也没有用。



但是……爱情这东西谁说的准呢(摊手)

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